赣州拼团购房19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首付1万买章江新区?康源滨江国际值不值得入手?来看现场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31:4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康源滨江国际值不值得入手?章江新区目前是没有新房在售的,少量楼盘有加推和开盘的迹象,但是都要等到下半年,且房源十分少,关注的人多还真是有心都会买不到。既如此,何不来看看章江新区核心地段的商业项目-康源滨江国际呢?项目目前有首付分期一万起的活动,特价房9800元/㎡。来看看五月份现场工程进度!

滨江国际不仅坐拥赣州最繁华的地段,左拥千亩中央公园,右揽章江,俯瞰远眺美景尽收眼底,而其所在地更是赣州最中心也是最核心的地段。

康源滨江国际

康源滨江国际项目位于章江新区滨江板块,章江路与橙香大道交汇处,区域内最繁华最优质的配套就在楼下:滨江二小(唐江路校区),赣州中学、章贡中学、新赣州市人民医院、万象城、水游城、阳明国际中心、中央生态公园,章江湿地公园、滨江公园、赣州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章贡区区政府,科技馆,美术馆,图书馆等。

康源滨江国际

项目建筑面积约131920㎡,由3栋公寓楼/2栋写字楼及1栋商务别墅共计6栋建筑楼组成,产品建面约42-160㎡,宜商宜居,不限购不限贷。3#、4#复式公寓,4梯22-24户,层高4.2米;5#酒店公寓(维也纳统一运营15年)共16层 | 4梯22户,层高4.2m;1#、2#为写字楼,共29层 | 4梯6户,层高3.4m。

康源滨江国际

康源滨江国际公寓、写字楼、商铺都有,仅投资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公寓还能用来自住,燃气入户又南北通透的产品可不是什么商业项目都有的!项目预计2022年9月交房,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520,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路与橙乡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5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康源滨江国际适合投资吗?赣州唯一通燃气的公寓,首付1万起!单价低至9千多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