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九里峰山八期顺利交房!从一期到十期,万千业主的共同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5-11 10:08:0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九里峰山什么时候交房?5月7号,九里峰山八期山语原湖的业主迎来了心动的交房时刻,走进小区,映入眼帘的是经典的建筑外立面、超大的入户平台和满目的郁郁葱葱、红红火火...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走进九里峰山山语原湖,一起品鉴九里峰山八期这个作品!

小区大门比较经典低调,不算豪华但也耐看,交房现场布置得中规中矩,满目的红色十分喜庆,红毯也是用了不少。小区内部绿植涨势不错,中高树种也不少。建筑外立面很经典,以深灰色为主,简约大方,很是耐看。

目前九里峰山十期新品已经在五一期间盛大首开,从2014年的首开到2021年的十期雲庐,九里峰山深耕赣州多年,积累了不少好口碑与忠实的粉丝。每一次新品都是品质的升级与团队的不断摸索、创新,只为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

九里峰山

目前,九里峰山主要在售九期九里峰山玖章洋房和少量别墅产品、十期九里峰山雲庐别墅产品。九期洋房单价均价九千,特价房单价八千出头就能入手,相比上万、一万+的高层,九里峰山作为章贡区的品质小区,价格方面对广大置业者来说真的很给力。十期雲庐建筑面积约213-298㎡半山别院别墅,均价12000到16000元/㎡。

九里峰山

九里峰山在哪里?项目位于章江新区很快速,交通便利,小区旁边绿氧环绕,坐拥近两万公顷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商业、公园、名校、娱乐休闲配套小区内部都是一站式,在九里峰山,你能真正体验到在家享受的度假生活!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95,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站北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九里峰山母亲节特价房新鲜出炉!总价直减8万5,仅此3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