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赣州水游城X公域房价多少?项目位置在哪里?适合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4:2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水游城X公域房价多少?水游城X公域目前有多种房源在售:有建面约46-61㎡全能SOHO公寓,毛坯交付,价格在9500㎡~9600㎡左右。建面约26-197㎡临街商铺在售中,单价1万元/㎡起,月租高达2万,金尚集团带租约商铺。

水游城X公域

建面约42-70㎡温德姆花园酒店公寓,带装修,均价在12000㎡,15年包租包管理,世界五百强温德姆酒店稳定租约,月收租2500-4000元回报率高达6%。

水游城X公域项目怎么样?水游城X公域项目由2栋28层公寓、一栋商业综合体、一栋3层商业组成。规划建设公寓850户,商铺190户,容积率3.5,绿化率20%。

水游城X公域

水游城X公域项目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CBD核心商圈,自带12万㎡天虹购物中心旗舰店,一站式行政办公购物生活,方便快捷。周边有赣州市政府、万象城、中央公园、赣州人民医院、赣州中学、赣州之星等。

水游城X公域位置在哪里?水游城X公域具体位于新赣州大道与五指峰路交汇处,旁边就是鹏欣水游城

水游城X公域

除了商业设备与写字楼外,各类生活设施也都非常齐全;有中创购物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等几大商场环绕,简直是购物天堂!

水游城X公域

这么好的地段加上配套,水游城X公域拿来投资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温德姆花园酒店公寓还可以包租包管理,稳定收租,用来投资再合适不过了!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6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新赣州大道与五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水游城X公域如何?章江新区CBD核心商圈价格9字头起的公寓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