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东方君庭|赣州老城区唯一的新楼盘,房源所剩不多!抓紧上车!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49: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赣州东方君庭央景王座7#楼已于5月1号加推完毕,目前还有房源在售。7#楼有建面约105㎡、125㎡三房-四房在售,只有一个单元,两梯三户,总共87户,层高30层。东方君庭入住时间预计在2022年9月底,均价9300元/㎡。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本来就是赣州老城区唯一在售的新楼盘了,7#楼是收官之作,最后一栋。之前加推的房源也都全部售完了,目前仅剩7#楼部分房源。所以想在老城区买房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么难得的机会!

东方君庭

其实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位于老城区的楼盘,周边的配套、交通这些都是非常齐全、丰富的;并且都是现成的,无需等待。

东方君庭小区毗邻文明大道快速路与赣南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贯穿赣州多个核心地带。

东方君庭

项目1.5公里内有九方沃尔玛、万象国际广场、旺达天虹三大购物中心;500米内三大公园环绕,与建设中的栎木坑公园仅一路之隔;有白云小学、章贡中学、赣州二中等一站式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

东方君庭

这么好的配套,再加上东方君庭预计明年2022年9月底就可以入住。比二手房还更方便,也除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朋友们!要抓住这最后一班车了!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贡区文明大道与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老城区东方君庭收官之作7#楼央景王座,预计在五一前后加推!今年买明年住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