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关于红旗大道首府开发商你了解多少?就连所用电梯都有来头!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22:5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章贡区红旗大道首府开发商是谁?能成为赣州城东核心居住区第一个拿地建房的开发商实力一定不容小觑!前两天,小编看到红旗大道首府售楼部传来的现场图,项目所用电梯都是品牌三菱电梯,只有高品质住宅小区才有的配套,不得不说开发商真的很豪横。那么关于红旗大道首府的开发商你了解多少?来跟小编一起走进章贡建投!

三菱电梯

红旗大道首府项目是由赣州实力国企【章贡建投】旗下佳和置业全力打造的高端宜居住宅项目,项目所在之地是赣州城市“南移东扩”战略中“东扩”的核心发展区。在之后的拿地土拍情况和新开楼盘-即对面九里理想销售情况来看,章贡建投成为城东领头羊确实是眼光毒辣!

章贡建投是本土比较出圈的实力与品质并存的国企,在建造工艺、工程质量和物业等方面都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让我们看到了国企应该有的体面。咱们赣州市基本百分之九十的马路都是章贡建投建设的,另外,它还一举承担赣州注明景点郁孤台和杨仙岭公园的维护,就连现在抖音山大火的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据了解也是由其建设,可见实力真的满满!

赣州方特

上文提到的三菱电梯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标的精神享誉全球,使其成为电梯市场名副其实的品质保证。而且目前,整个红旗大道首府所有楼栋全部封顶,现在在进行小区商业综合体和绿化的一个建设,看得见才是真保证!红旗大道首府交房时间预计在2022年6月份和8月份!准现房!

章贡建投为红旗大道首府还带来了什么?小区打造了南北、东西双主轴景观带,双主轴中心设计占地约5000平的中央水系景观区,与南面带状公园形成内外双园景观。这可是开发商自掏腰包打造的,开发商还斥巨资打造了项目门口的齐云山路,有钱有钱,做这里的业主也太爽了吧!小区内部约9000平中心园林,设有儿童娱乐区、灯光羽毛球场、彩喷泉景观池、休闲长廊、康体健身区等全龄段休闲设施。

红旗大道首府均价7800元/㎡,有洋房和小高层,户型建面约118-144平的三房和四房。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专梯专户的尊贵、大户型的阔绰以及6层真洋房的不拖泥带水都能体现章贡建投的大手笔!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335,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章贡区红旗大道首府新加推的6#怎么样?值得买吗?来看看!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