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美的君兰半岛的物业是谁呢?实力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04:2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美的君兰半岛怎么样?之前我们都一起看过了美的君兰半岛的交通、地段和小区配套都挺不错,特别是美的君兰半岛的“黑科技”智能配套让人眼前一亮。美的君兰半岛的物业是谁呢?怎么样?美的君兰半岛的物业是美的物业,经过小编的了解,美的物业的实力也不错。

美的君兰半岛

美的物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美的系重要成员企业,物业服务涵盖住宅、酒店、商业、公共物业等多个业态。是一家以物业管理为主,业务涉及社区、金融、养老、文化、租售、家电配套服务等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综合性服务运营企业。

美的君兰半岛

美的物业秉承“关爱所无不在”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经过近20载的悉心耕耘,凭借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中国幸福社区范例奖”等殊荣。

美的君兰半岛

2019年,美的物业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住宅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及【公众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两个重要奖项。

美的君兰半岛

智能便利生活+成熟配套+超强开发商和物业,造就了现在的美的君兰半岛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25,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00元/㎡

楼盘地址: 东江源大道与香江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美的君兰半岛周边教育资源怎么样?都有哪些学校?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