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达芬奇城市中心怎么样?值不值得投资?五大价值为你解答!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50:1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达芬奇城市中心怎么样?达芬奇城市中心是大平层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中央公园会客区。项目占地约2.3万㎡,规划总建面约11万㎡。5大价值为你解答达芬奇城市中心到底怎么样!

达芬奇城市中心

价值一:项目地段好

达芬奇城市中心项目位于登峰大道与章江路的交汇处,地处章江新区核芯地段。章江新区本就是赣州市最核心的区域,而达芬奇城市中心所在的位置又占据章江新区核心位置,为赣州最为繁华和最具价值区域。旁边就是城市中央公园、区政府和建面19万㎡的万象城商圈。

价值二:周边配套齐全

达芬奇城市中心地处于章江新区核心地段,周边配套自然是非常好的。商业、生态、学校、医疗、市政等各项配套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距离最近的有中央公园、万象城、博物馆、赣州大剧院、区政府、章江路小学、文清路小学、赣州中学、水游城等。

达芬奇城市中心

价值三:交通便利

达芬奇城市中心的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登峰大道、兴国路、章江路、东江源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发达,快速通往老城区、站北区、经开区和蓉江新区几大核心区域。

价值四:投资风险低、总价低、置业门槛低

达芬奇城市中心商铺1楼为底商,商业潜力巨大。2楼以上商铺面积在15㎡左右,商铺总价较低。达芬奇城市中心与实力较强的金尚文化集团合作,可签订15年租约,收益稳定且有保障风险低。

另外自己投资的业主,针对万象城这么有力的成熟商圈位置,固定的人流量,以及当前周边其他一些商铺租金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未来租金涨幅空间大,投资机会多,风险也低。

达芬奇城市中心

价值五:本地知名开发企业——盛汇置业

赣州盛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扎根于赣州本土的实力企业,以赣州为中心,先后开发了赣州达芬奇国际中心、南康佳兴云府、龙南盛汇云府、盛汇铂金湾等多个项目。

目前开发体量已达200万㎡,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和高品质住宅开发经验,获得同行业和近三万业主的一致好评,成为赣州地产界的标榜企业!

达芬奇城市中心

这么多的价值所在,看来达芬奇城市中心开盘后又将会成为赣州瞩目的项目。达芬奇城市中心什么时候开盘?价格多少?这些都还未知,具体要等开发商公布了。小编也会持续关注!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万象城旁,中央公园前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力高水投君逸府开发商是谁?实力怎么样?现在有哪些楼盘在售?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