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区域配套再升级!赣州蓉江新区文化音乐公园来啦!不愧是宜居胜地!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44:5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提到赣州的公园,一大片都在蓉江新区。目前抖音上热门的滨江公园、十里花溪公园、大桥河公园、新世纪公园、创新创业公园、狮形岭公园、白鹭湖公园等都在蓉江新区。近日,小编在2021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中看到了蓉江新区另一公园的身影-蓉江新区文化音乐公园。

白鹭湖公园

据了解,项目将在占地1140亩的狮形岭音乐主题公园内建设可容纳3-5万人(面积约年3万平方米)的专业演艺场所,用于举办各类音乐文化艺术活动,公园内专业演艺场所以外的区域用于相关配套服务,推动夜间经济、假日经济发展,打造城市消费新引擎。

蓉江新区文化音乐公园

另外,小编了解到,为完善音乐公园配套功能,在音乐公园周边配套约170亩用地建设与音乐公园相配套的高端特色主题酒店、品牌艺术幼儿园、艺术家公寓、名家艺术培训中心、部分住宅及一些基本商业服务业态等。

占地1140亩,与章江新区的中央公园差不多大,也是一个可以出圈的千亩公园。蓉江新区文化音乐公园项目总投资高达约15个亿,这么强大的资金链建成的公园一定值得我们等待。另外,音乐公园不仅能够吸引年轻一族的力量,自身特色便很有吸引力,赣州朋友们应该都会喜欢。周边大学那么多,大学生们和附近业主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公园附近有哪些新房呢?该公园距离江边很近,所以嘉福新天地、富力现代城、星州润达九玺别墅等距离公园都不远,另外启迪科技城、新旅、保利等小区也能够很便利地享受这一大型音乐主体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武陵大桥与新世纪大桥间沿江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九里峰山挺贵的!为什么销售量还不错?三大理由告诉你!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