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又来一个大型体育公园!就在天空之城等小区附近!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41:4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赣州经开区中恒体育公园项目备案,2021年就会开工,竣工时间为2023年,总投资2500万!这意味着开发区又要新增一个大型体育公园啦!开发区的公园真是多,一个手指都数不过来,而且目前网上赣州最火的公园也在开发区,为蟠龙公园。等开发区的一众公园全部建设完毕,整个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开发区也会成为赣州十分生态宜居的城市。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由赣州中恒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位于金帅路北侧、香江大道南侧。该位置靠近东江源大道和香江大道,附近小区很多,如美的君兰半岛、华达鸿海太难看之城、阳光城、铭欣华府等,公园建成后,这些小区的业主又多了一处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

项目于2019年8樾27日拿地,楼面价1388.5元/㎡,容积率FAR≤1.0,建筑密度D≤40%,绿地率GAR≥35%。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

赣州中恒体育公园建筑面积约239470.1平方米,主要建设绿化景观工程、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管理、游憩和服务建筑及道路、水电、停车场等配套工程。

另外,中恒体育公园健身步道项目新建5公里健走步道,宽度为2米,涵盖健走步道、健身器材等配套工程。这个项目投资就约1250万元。

中恒体育公园项目

公园建设基本都已运动为主题,这可是小编的最爱,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偏爱球类运动。这么大的运动场地可以好好地满足大家啦,大人、小孩都要多多运动,强身健体,据说打篮球还能长高呢!

参考价格:价格9300-10200元/㎡

楼盘地址: 华鑫路与纬二路交汇处(天骄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年度红盘-天空之城!劲销2400+套!是实力也是肯定!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