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1193亩!赣州蓉江新区毅德融城附近一大波地要拆迁了!

发布时间: 2021-03-05 08:52:42

来源: 赣州市人民政府

分类: 行业动态


2月25日、27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赣州市2020年度第六批城市建设用地征收公告、赣州市2020年度第八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赣州市2020年度第十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三批土地征收范围很广,意味着一大批人将成为拆迁户,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潭东镇拆迁

其中,第六批征收土地面积约328亩,第八批土地面积约150亩,第十批土地面积约715亩。总计1193亩,总占地面积大概78.74万方!

第六批征收土地范围:

本次征收潭东镇东坑村新松岭组、老松岭一组、老松岭二组、老松岭三组,高坑村老刘屋组,过路村湖洋组、排坊组,桥兰村大茔组、桥兰组;潭口镇代卫村代卫组、邱屋组,路背村田屋一组、田屋二组、田屋三组,石禾村田心组,南街居委会樟木岭组、窝下组;高校园区管理处武陵村下车七组、下车八组、大木岭十一组,坪路村酒店下组、坪二组、横潭组,新路村高万组、新路组、上万组、新万组、莲塘组等二十八个农民集体的土地(最终以现场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潭东镇拆迁

潭东镇拆迁

潭东镇拆迁

潭东镇拆迁

第八批征收土地范围:

本次征收潭东镇茶元村刁孜组、狐狸组、石桥组、丝茅组等四个农民集体的土地(最终以现场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潭东镇拆迁

第十批征收土地范围:

本次征收潭东镇东坑村坝孜里组、东坑孜组、新屋组、学堂下组,桥兰村东坑组、库下何组、库下朱屋组、排上组、盆形组、杨梅组、竹山下组,宋塘村新田上组;潭口镇代卫村荷树下组,坞埠村张屋组,洋山村吴屋组、余屋组,南街居委会对门岭组、马房栋组、马路背组;高校园区管理处当塘村十一组、十九组,虎形村庄前组,武陵村社背二组、社背三组等二十四个农民集体的土地(最终以现场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潭东镇拆迁

潭东镇拆迁

潭东镇拆迁

第六批征收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园与绿地、教育(公共事业)等项目用地。第十批征收土地用途为教育、社会福利(公共事业)、城镇住宅(保障性安居工程)、公用设施等项目用地。

以上三批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政策都以《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赣府字〔2020〕9号)、《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赣州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市府发〔2017〕1号)《关于公布赣州蓉江新区各村(居委会)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赣蓉政字〔2020〕4号)、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赣州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市府发〔2017〕1号)的标准执行。

以上三批地都在毅德融城周边,未来蓉江新区土拍将集中在毅德融城附近,区域腾飞在即,现在8字头起入手带装修的毅德融城就是最好的时刻!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毅德融城:谁承想,赣州这么快就出现了“多走2公里,劲省30万的现象”!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