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赣州银宸公馆和嘉福樾府楼盘哪个好点?独家揭秘大PK!当选...

发布时间: 2021-01-31 18:26:5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赣州开发区的当红楼盘,一定避不开嘉福樾府银宸公馆,由于两个楼盘都在蟠龙公园旁边,距离很近,因此很多人将两个楼盘拿出来作比较,也算是区域内十分有竞争力的两个项目。那么赣州银宸公馆和嘉福樾府楼盘怎么样?哪个好点呢?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

赣州嘉福樾府

不得不说,论热度,赣州银宸公馆项目确实要略微逊色嘉福樾府一点。前面大家都知道两个楼盘距离很近,那么地理位置和周边的商业、、公园等配套其实是差不多,但嘉福进入赣州多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在市场上口碑相对来说更高一点。

赣州嘉福樾府

银宸在赣州开发的项目并不多,小编也只能想到开发区银宸公馆,但是银宸的品牌实力也很强,不容小觑。大家不要觉得在赣州楼盘较少的开发商就是一般的开发商,恰恰相反,万科、融创等大品牌目前还没有正式进入赣州,排名前五的开发商在赣州开发的楼盘并不多,后续大开发商都会陆续进来,这也意味着赣州的城市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发展空间和潜力都很足。

赣州银宸公馆

先看体量,银宸公馆的体量要比嘉福樾府小很多。一般来讲,刚需住宅楼盘小区体量越大越好,少数高端项目体量小就另说。整个银宸公馆占地约20183㎡,由1栋11层小高层、4栋18层高层、 1栋17层高层组成,总共加起来不过400户。

赣州银宸公馆

嘉福樾府项目则是银宸公馆体量的好几倍,总占地面积9.9万方,由16栋15-25层高层,4栋11层小高层,9栋花园洋房组成。樾府还自带3000平米左右的幼儿园和商业配套,总户数1516户,是目前嘉福在赣州限购区最大规模的住宅项目。

赣州嘉福樾府

嘉福樾府小区自带幼儿园,不过银宸公馆小区旁边就是经开区第一保育院,保育院为公立幼儿园。就幼儿园来看,银宸公馆并不逊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 蟠龙路与清溪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再看容积率和绿化率,银宸公馆容积率为2.2,绿化率35%;嘉福樾府2.0,绿化率超30%。两个楼盘数据都比较标准,也很接近,但嘉福樾府容积率显然更胜一筹,产品也更高端,嘉福樾府洋房产品偏改善

车位配比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数值。嘉福樾府车位数1961,车位配比1:1.2;银宸公馆车位数528个,车位配比1:1.32。两个项目车位配比都超过1:1,十分人性化。

嘉福樾府首创唯一的花园式滑板公园,宠物乐园及大型全龄段休闲空间:户外会客厅、儿童乐园、健康跑道、老人社区等,社区内更有公共直饮水、免费WiFi、健康跑道人性化体验。

赣州嘉福樾府

银宸公馆则以现代轻奢酒店风格打造艺术园林,臻筑入户花园、中心花园、邻里花园、宠物花园四大主题景观;打造赣州市内第一家拥有社区健身仓的社区,还有童梦乐园、老年健身区全龄活力社区。

赣州银宸公馆

从文字来看,嘉福樾府配套似乎与银宸公馆差不多,但是作为体量大的小区,嘉福樾府内部配套会更丰富也更完善,这一点毋庸置疑,嘉福完胜!

物业PK:嘉福樾府自然是嘉福物业,银宸公馆则是碧桂园物业。哪个好?首先两个物业品牌都很好,嘉福物业在赣州多年,口碑好,碧桂园物业在全国排名前五,更不用说。一个全国名牌一个本地龙头,看大家怎么选!

赣州嘉福樾府

位置就小小地提一下,赣州嘉福樾府在什么位置?嘉福樾府距离公园更近,目前已经开放的蟠龙公园大门就在嘉福樾府旁边,近一路之隔。而银宸公馆那边的公园还没有开发到位,距离公园也更远一点。其他商业、交通、学校、医院大部分都是共享的。

赣州嘉福樾府

户型面积来看,银宸公馆更适合刚需,85-135平,最小面积85平,总价八十来万就能买个小三房,嘉福樾府99-165平,最小面积99平,总价要一百多万。偏改善的话嘉福樾府更适合。


赣州银宸公馆

 

 

最后,对比一下价格。两个项目都是毛坯交付,虽然地理位置差不多,但价格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相近。目前嘉福樾府高层均价一万一,洋房均价1.15万元每平,银宸公馆均价则是10300元每平左右。写到这里,预算够的情况下,小编个人还是更偏向嘉福樾府,你觉得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补货了!八大学府环绕+蟠龙公园旁,银宸公馆本周即将加推!

看过来!!人气收割机的嘉福樾府出特价房了!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