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星州润达九玺预售证领取!共7栋房源!

发布时间: 2020-12-29 09:27:5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12月22日,赣州蓉江新区的项目星州润达九玺再一次领预售证,预售证编号为(赣蓉)房预售证第2020-030号。房源超足,预售证领取的楼栋总共9栋:高层1#楼、高层2#楼、高层12#楼、洋房5#楼、洋房6#楼、洋房17#楼、洋房20#楼、洋房30#楼。12月26号,项目加推了第三批园境新品。

GetImage.jpg

星州润达九玺在哪里?

从章江新区走新世纪大桥,过桥就是富力现代城,紧接着就是星州润达九玺项目,两个楼盘旁边就是目前人气不错的滨江公园。实实在在演绎了家在公园口的生活。除了滨江公园外,小区不远处还有当塘公园、欧潭湿地公园、新世纪公园等七大公园,再加上千里一线的江岸风光,不仅景色宜人,空气中充满的负氧离子让你时时刻刻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微信图片_20201130182513.jpg

星州润达九玺是赣州一江两岸重点门户区,交通路网发达,未来规划佳景大桥与佳景路直通,借力“一环四横六纵”快速路网,高架、高速、高铁、机场、地铁,全方位的立体化交通体系,整个赣州触手之门隔江相望,看未来醉美城市夜景。

pc900x0 (4).jpg

除了家门口的富力综合体,地标建筑蓉江之星、大学城文化广场,去往学、师大附小、师大附中、赣南师大、赣州师范学校、应科院、大学城等学府环绕。

星州润达九玺占地面积约10万方,总户数806户(可售),项目由 4层高院墅、12层高洋房、社区商业组成。容积率仅为1.6,绿化率高达35.1%,是赣州醉美章江风光带低容积率项目。

pc900x0 (7).jpg

洋房均价13000元/㎡:面积为4房2厅2卫的133.94㎡、138.94㎡、152.06㎡、159.03㎡;面积为174.4㎡、178.81㎡的5房2厅3卫;别墅均价22000/㎡:面积249-254㎡的 7室3厅5卫、272㎡的7室3厅8卫。

pc900x0 (8).jpg

唯一城央墅区,纯大户设计,赣州新晋豪宅标杆,值得赣州大人物珍藏之选。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8,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江风光带·蓉江之星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怎么样?赣州门户,百万方国际滨江大盘!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