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南康区旧城改造进展如何?新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10:1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南康区旧城区改造一直以来都是南康区市民关注的焦点,早在今年4月份区住建局便通过了对于南康区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的可行性研究,划定了改造范围决定对香樟园小区、信用社家属楼、老中医院家属小区、老医药公司、工商联、广电大楼、老武装部、城建局家属楼、政协家属小区和采茶剧园等十个小区进行改造,估算总的投资金额达到了1279.38万元。

jiii-(2).jpg

如今距离改造项目通过已经过去了将近8个月,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改造项目进行的怎么样了呢?想知道的话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wenjian.jpg

从政府官网获悉南康区旧城改造项目将重点围绕“小区面貌改观、房屋功能改善、基础设施改造、居住环境改优”等四个方面提升改造;以“水、改污、改线、改路、改环境”完善水、电、路、气、外墙、围墙及小区绿化、照明、停车棚、充电桩、健身器材等基础配套设施的改造工作建设可持续发展小区。 可以看出,这次南康区旧城改造,将每一个城市细节都安排在它的计划里,是一次从内到外的旧改。huf.jpg

当然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阻力和困难,如市民的安置问题、施工中的安全问题、建设难度大的问题等。不过小编也了解到改造项目已经有了初步的进展,部分老旧小区的改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相信不久之后便可以看到成果了,改造项目完工后将会大大改善南康老旧小区的面貌,使小区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南康区的城市面貌也将焕然一新!现在,我们就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