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赣县嘉福原山著绿化多少?最新消息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43:2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县嘉福原山著位于城北大道与储路交汇处(梅林湿地公园旁),赣县城北片区,城北目前还在发展中,目前还没有城南那么繁华,配套设施也不是特别齐全,但是未来规划了汇金孔雀湾综合体和云星公园大第综合体,并且嘉福原山著还是品牌地产,嘉福在赣州成立了嘉福尚江府保利嘉福领秀山楼盘,品牌力量也是深受大家喜爱。

赣县嘉福原著最新消息是什么?嘉福原山著所有栋楼均已推售,现清盘在售,剩余约100套房源,毛坯、带装修房源均有。所有户型建面约143㎡,参考均价7300元/㎡

嘉福原山著高层只有一个户型,建筑面积约142m²改善型四房户型,户型变化性较强,南北双阳台,南北通透,南向景观阳台开间大,视野开阔。

房价来说,嘉福原山著的房价相比于章江新区、开发区来说是非常实惠的,开发区、章江新区的房价目前均已过万,最高的可达到1万4每平米。

赣县嘉福原山著绿化多少?嘉福原山著绿化率达到了51%,绿化率在赣州来说是非常高的了,通常小区的绿化率在30-35%左右,小区内拥半天然人工湖,外与梅林湿地公园为邻,并且社区规划设施十分丰富,不仅有半天然人工湖,还有500米塑胶跑道、公共区域直饮水、室内健身房、恒温游泳池、观光电梯、篮球场、足球场半场、羽毛球场、网球场、门球场、亲子活动区域、老年人康乐活动中心、儿童游乐区等

建筑面积约142m²户型赏析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0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参与团购可立减6288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大道与储路交汇处(梅林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嘉福原山著建面约142㎡改善四房在售,社区配套丰富

责任编辑: xie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