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华东城富寓能投资吗?总价16万起,约300米将建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9-12-28 12:03:0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东城公寓产品华东城富寓能投资吗?在通货膨胀的影响下,传统的存钱方式只会让钱贬值,因而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学习投资、理财。市面上投资产品多种多样,相对投资不动产风险较低,升值潜力大。投资公寓的话投入资金少,好出租,且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要说在赣州市区投资公寓,目前数华东城富寓总价最低,投资门槛低,升值潜力大。

商业投资首看地段,华东城富寓位于赣州市沙河(赣州东)高速收费站南侧,赣州一站式农副产品综合商贸市场中国(赣州)华东国际综合商贸物流城内,距离100万方城市综合体星州润达城(预计2020年1月开售)约300米,地段优势难以复制。

公寓投资升值离不开交通的便利,路修好了,经济才能发展起来,公寓才能得以升值。华东城公寓毗邻沙石大道,可直通赣州经济文化汇聚之地老城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毗邻赣州绕城高速,可快速前往南康区、赣县区等地,与赣州其他区域好出租。

公寓出租还得看配套,配套完善,住起来方便,想租的人也就多了。华东城富寓所处的中国(赣州)华东国际综合商贸物流城完备现代贸易、仓储、物流、会展、电子商务、酒店、金融、停车、休闲等配套功能,近距离有城市综合体星州润达城。有商贸物流城、城市综合体,生活、购物皆方便。

在赣州市区公寓最低均价7、8千每平方的情况下,华东城富寓单价仅3659-4304元/m²,总价16万-27万,可以说是非常实惠的价格了。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3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参与团购可立减2666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沙河(赣州东)高速收费站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