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赣州白鹭湾珑玺有哪些类型的别墅 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12-18 17:29:0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白鹭湾珑玺由江西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赣县城南大道南侧。项目占地515亩,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主要由多层花园洋房、高层、叠TOWN、联排别墅、独栋别墅和部分情景洋房组成。

别墅分为5种: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式别墅、空中别墅。

1、独栋别墅

即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是私密性的单体别墅,表现为上下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一般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院落。

2、联排别墅

有天有地,有自己的院子和车库。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的门户。

3、双拼别墅

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在美国比较流行的2-PAC别墅是一种双拼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了更宽阔的室外空间。双拼别墅基本是三面采光,外侧的居室通常会有两个以上的采光面,一般来说,窗户较多,通风不会差,重要的是采光和观景。

白鹭湾珑玺是目前赣县区内里的一个高端别墅居住区,现在的成功人士对自己住所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对他们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一个物业、配套都很好的小区既能让自己及家人住的舒适,又是自己身份的象征。

A户型五房双拼别墅:建筑面积245㎡,共四层(负一层、一层、二层、三层),每层层高3.3m;一楼挑空会客厅4.5m。

A3户型五房联排边套:建筑面积约240㎡,共四层(负一层、一层、二层、三层),每层层高3.3m;一楼挑空会客厅4.5m。

B3户型五房联排中间套:建筑面积约228㎡,共四层(负一层、一层、二层、三层),每层层高3.3m;一楼挑空会客厅4.5m。

周边配套

交通东侧无名路,南侧杨仙大道,西侧双龙大道,北侧城南大道

幼儿园白鹭湾幼儿园(自带)

中小学城关小学、城关第三小学、赣县中学、赣县第四中学

综合商场新南康百货、好又多购物广场,城南菜场

责任编辑: yangs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