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交房维权有哪些原因?知道才能避免,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19-10-23 21:32: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小编曾听人说交房的时候就是维权的时候,当然这句话有很大的夸张成分,全国这么多房子,维权的人真有那么多怎么可能还卖的出去呢,买房的人千千万,房子各式各样,难免有一小部分的人对房子不满,当然这其中还有一部分责任在开发商的偷工减料和虚假宣传等。

那么业主们交房后维权原因主要有哪些呢?快来仔细看看吧,将问题提前防止。

一、首先最主要的可能就是房子的质量问题了

比如开发商节约成本导致的一些外墙漏水等问题,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买房前防止,因为现在大部分都是期房在售,也就是买房的时候房子还在盖,这时候我们可以要求进入工地查看工程建设,如果自己不懂还可以带个懂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可以找买过此开发商楼盘的朋友咨询了解房子质量问题,做个参考。另外就是在能力范围内,选择更有实力的开发商。

二、虚假广告的蒙骗

这种情况小编在网上看到过几次,比如买房前说是的房子结果入住了却发现不是,对此,小编建议大家买房前去该地政府官网查询一下划分,官方答案更有保证,如果该楼盘部分楼栋已经交房的话,可以问下入住的业主孩子是否有在你想要孩子读的校区上学。

三、规划变更

比如说好的配套设施被其他设施取代等。建议大家留存房屋户型等规划图作为证据,避免规划变更的时候难以维权。

四、产权问题

楼盘烂尾、开发商跑路等会产生产权问题,想要避免还是要尽量选择大品牌开发商,或者了解清楚该开发商在本地的入驻时间,开发过哪些楼盘,有没有资金问题。

最后小编建议大家买房时不要偏听偏信,一定要多听多看多了解,对于项目信息一定要留意是否属实,对于一些资料要保存好以防交房时有变,能通过官方查询到的资料一定要不要嫌麻烦不找不看,项目地一定要去看,毕竟实地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赣州楼盘推荐:华达鸿海天空之城

该楼盘规划均为毛坯高层,规划有配套幼儿园,毗邻天骄小学,一路之隔有赣州第八中学,(注:是否能够就读看政府规划),目前少量房源在售,预计10月底会加推231套房源,想买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一下,提前看好户型、楼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 华鑫路与纬二路交汇处(天骄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