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2019年赣州第三批公租房摇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0-23 17:21:0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3日上午,赣州市中心城区2019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摇号及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仪式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摇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赣南公证处现场公证,并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及市住建局局机关纪委、新闻媒体、摇号代表的监督下完成。中签结果可在赣州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和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查询。

  本批次公租房摇号可供房源528套,有500户轮候家庭获得实物配租(其中二居室491户、三居室9户)。中签实物配租的家庭,公租房的运营管理单位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办理入住时间,在限定时间内,承租人应办结入住手续,逾期将视为放弃承租资格。

  本批次公租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可供房源1776套,共有51户家庭递交了申请,经联合审查和公示,有51户家庭符合申请条件,其中一居室34户、二居室12户、三居室5户,中签率100%。

  本批次配租了人才住房的用人单位(企业)应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至所在的区级住建部门领取《市中心城区2019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中签通知单》,并应于11月5日至12月5日到相关的运营管理单位签订租赁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人才住房承租资格。本次摇号后,尚有一居室(单间)1671套、二居室21套、三居室33套,共计1725套房源纳入下批次公租房定向人才配租。

  赣州市中心城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申请实行常态化受理,在有可供房源的情况下,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依据适时组织配租摇号分配。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承租家庭应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合同约定,不得将承租的住房转租、转借,公租房承租家庭在家庭人口、资产、收入或住房情况发生变化时,应及时、主动向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进行申报。(梅常春 赣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明河)

推荐赣县楼盘源盛公园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梅林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