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银行贷款需要抵押吗?贷款利息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19-10-10 18:05:4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有少部分人对于贷款这方面一点都不清楚,所以,我们想要拥有周转资金的话,就必须要清楚这方面的知识,这样的话才可以帮助大家顺利的办理这些事情,那么,银行贷款需要抵押吗?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一、银行贷款需要抵押吗?

  并不是所有的银行贷款都需要抵押,目前国内有一些银行提供无抵押贷款,此外有些贷款公司、还有大量的担保、咨询名义的贷款公司也可以办理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材料各银行的规定不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相对贷款公司而言比较有保障。

  银行推出的此类产品的共同特点是额度低,门槛高,手续较慢。贷款公司的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大约2-30万,利率1.5%-3%。贷款公司中的一部分就是俗称的高利贷,这类产品的特点是速度快,额度很灵活,但是成本被隐藏在手续费等收费项目上,实际贷款成本远高于对外宣传的利率。

  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各银行的申请条件是不尽相同的,一般来说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

  (二)年龄在25-55周岁这个区间范围;

  (三)现居住的住址要满6个月,在当地工作必须满半年;

  (四)同时最最重要的是信用卡还款记录良好,且当前没有逾期。有工作单位的需要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

  二、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有什么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金还款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等等等。不一样的还款方式,贷款利息自然就不一样了。下面,我们分类给大家全面介绍贷款利息的算法。

  1、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是指借款人在贷款期内不是按月偿还本息,而是贷款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本金和利息。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下的,经常会采用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还款法,该方法下到期一次还本付息额=贷款本金×[1+年利率(%)],其中年利率等于月利率乘以12。

  2、等额本息还款利息计算

  等额本息还款法是指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贷款前期所还的利息比例大、本金比例小,贷款后期本金比例大、利息比例小。等额本息还款法的特点是本金逐月递增,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不变。

  每月还款额计算公式如下:每月应还金额:a*[i*(1+i)^n]/[(1+i)^n-1](注:a贷款本金i贷款月利率n贷款月数)

  3、等额本金还款利息计算

  等额本金还款法是指借款人将本金平均分摊到每个月内归还,同时付清上一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

  等额本金还款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推荐赣县楼盘:碧桂园豪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 梅林大街与章贡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6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