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赣州首套房首付多少?可以做首付分期吗

发布时间: 2019-09-20 18:19:4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5年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那么江西省赣州的首付一般为多少呢?

赣州首套房首付多少?

  赣州首套房的商贷首付款降至25%。政策中指出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第一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到不低于25%;为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根据辖内不同城市情况,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自主确定辖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由于各家银行执行政策的时间有细微差异,所以在使用商贷按揭买房时,不妨先与售楼人员进行沟通,以确认自己能否办到低首付比例的个人房贷。

  可以做首付分期吗

  1、对于分期交首付,开发商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操作。一种情况是购房者支付部分首付款后,开发商替购房者付清剩余首付款,而购房者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此后购房者再在约定时间内,将剩余首付款还给开发商。另一种情况是,开发商以分期交首付为由,先向购房者收取部分首付款,而后约定在短期内缴清剩余首付款。

  2、业内人士提醒,如此“低首付”跟“首付两成”是异曲同工,只是“看上去很美”,没什么本质区别,而且未来还款压力更大。并且,这一类促销活动,往往需要置业者额外与开发商签订一些协议,所以您需要仔细了解这个楼盘的“分期首付”促销还有没有什么限制“条件”。

  推荐赣县楼盘:源盛公园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梅林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