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高铁新区又要拆迁了!有你家房子吗?

发布时间: 2019-08-05 10:03:46

来源: 赣州房地产杂志

分类: 本地楼市


  因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项目、朝阳路涉铁段项目建设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拟对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项目、朝阳路涉铁段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房屋征收部门会同自然资源部门拟定了房屋征收范围,并报请本级人民政府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

  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凤岗大道至朝阳路段)项目征收范围东、西至征收红线,南至朝阳路,北至凤岗大道;朝阳路涉铁段项目及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凤岗大道至朝阳路段)项目具体征收范围详见项目征收范围红线图,房屋征收范围最终以房屋征收决定公告的征收范围红线图为准。

  


  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项目、朝阳路涉铁段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部门、实施单位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搬迁办公室为高铁新区核心区长岭路南段项目、朝阳路涉铁段项目房屋征收部门,负责组织实施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凤岗镇人民政府为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承担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具体工作。

  三、其他事项

  1.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改变房屋、土地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一律不予补偿。

  2.自然资源、房产管理、市场监督、税务、公安等有关部门将暂停办理房屋征收范围内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及施工许可,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抵押及转让,各类经营许可证照等可能增加补偿费用的相关手续,暂停期限为1年。

  3.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近期将进行入户调查等工作,请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予以配合。

高铁附近热销楼盘推荐: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高铁新区高铁西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