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买养老保险怎么买,哪种保险好?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16:00

来源: 保险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年轻人买什么养老保险好,年轻人买养老保险怎么买?虽然我们有社保,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除了国企、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高职称高收入群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社保养老金的目标是保证退休人员的基本生活,而不是维持退休后的生活水平不变。“大部分人要想保证自己将来仍能过上高品质的老年生活,光靠退休之后的养老金或许远远不够,还得靠自己额外储备一部分养老资金。”

保险专家表示,“在保障需求强烈而社会基本养老保障不足的矛盾下,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成为必然选择。不同于社会养老保险,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对于缴费年限和领取时间的设定都更为灵活,它只与投保时保险合同上约定的年龄有关,与工作退休时间无关。比如缴费年限,可以是一次性缴纳,也可分3年、5年、10年、20年分期缴纳。”他认为,养老规划的前提在于生命的延续,在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之前,对自身进行全面保障,购买充足的意外险、医疗险及健康险也非常必要。更多年轻人买养老保险怎么买及年轻人买什么养老保险好的介绍,请看下文介绍。中民保险网为推荐优质的养老保险。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