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国三星封闭网站:4.1日起封闭官网及相关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4-06 09:1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三星封闭网站:4.1日起封闭官网及相关效劳 3月30日音讯,三星昨天发布了往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发布会刚完毕不久官网就更新了0元预定的界面,不过网友的热情让官网长久工夫内一度堕入了瘫痪形态。明天,在记者阅读中国三星网站http://china.samsung.com.cn/的网页时,发现中国三星网站将要在4月1日封闭。

▲中国三星网站

中国三星网站在首页头图地位写到“尊崇的中国三星网站拜访用户,我们已决议自2017年04月01日起,封闭本网站及相关效劳。再次感激大家不断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三星网站不断以来引见三星企业在中国历史、成就以及公益活动等,关于中国消费者看法三星品牌抽象有着积极的作用,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爲何要封闭中国三星的官网。但是没有迹象标明中国三星官网http://china.samsung.com.cn遭到黑客攻击。

目前,中国三星相关人士对环球网科技记者表示,三星中国业务可以在三星电子官网http://www.samsung.com/cn/上停止查询。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