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谢国忠:“去库存”不能仅靠金融刺激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1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面对一二线城市近期的房价变动,普通市民究竟能不能出手?在龙湖地产的论坛会上,经济学家谢国忠就表示,他不会在高位追涨,今年要保持资金的流动性。

对于近一个月多来一二线城市房价的大幅变动,谢国忠表示是因为不少投资客重新入市炒房。在“去库存”的政策下,为了号召大家去三四线城市买房,央行放松了信贷。然后,有库存的地方还是没人买,投资客更多得将目光聚焦到了一二线城市。在他们的入市下,带动了房价的大幅变动。“所以,我认为,‘去库存’不能仅仅依靠金融刺激,而是得回到城市化的战略上。”

“我从来不在高位追,中国现在一线城市的价格相对收入超过日本最高点。”谢国忠谈到,房地产这二十年朝上走,是全球化的影响,历史上来讲,房地产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品。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经济预期都不太好的大背景下,更建议普通人要注重流动性,不要对固定资产过于追求。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