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星州润达城璟园正在全线清盘!房价便宜,还是准现房!今年交房!

发布时间: 2023-03-12 11:3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赣州星州润达城怎么样?还有房子在卖吗?星州润达城主要分为三期:住宅地块就是一期和五期,一期已经交房售完,目前在售的是五期星州润达城璟园,仅剩少量住宅,五期旁边的六期则是商业地块,有建面约10万房商业综合体,家门口的商场,未来购物娱乐会比较方便。

微信图片_202112101655241.jpg

作为2021年4月16号盛大开盘的星州润达城五期目前已经进入全线清盘状态,所剩的房源不多,没有很好的楼层,天地楼和2楼为主,但是价格会很便宜,清盘优惠力度也大。如果不介意这个楼层想要简陋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小区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户型建面约89-97-105-115平三房四房,单价6字头起!

微信图片_2021082610382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五期占地面积为25329.4㎡,容积率:2.0,绿化率:30%,总户数:480户,车位617个,物业为润达物业。值得一提的是,星州润达城交房时间比较早,现在可以说是准现房,预计今年8月份交房,有住房需求的刚需买房者买这里可以更早地入住,房子好不好,是否具有性价比现在就可以在现场做个大致地对比。

微信图片_20210826104103.jpg

地段的话在这种价位的新盘中也是还可以的,周边楼盘小区也不少,而且距离火车站近,赣州东、华东城在侧,临近沙河大道快速路,加上又自带商业综合体,所以出行和日常生活便利。学校的话也有沙河小学、中学,小区有幼儿园,小区内部也有老少皆宜的活动场地、娱乐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826104006.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赣州九里峰山房价为何越来越便宜?7套特价房8字头入手!还送花园!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