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110-130㎡阔绰大洋房!恒大城让你感受舒适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10:3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商业地产不断发展的时代,商业竞争就不再局限于体量、钱潮吸引等“冷兵器时代”的竞争法则,城市人群对质感、体验的追求甚至更加苛刻。纵观整个南康楼市,想要寻找品质感与舒适度极高的房源,南康恒大城的洋房你一定不能错过。

18081537_m.jpg

赣州恒大城建筑面积约110-130㎡阔绰大洋房给你想要的美好生活。户型方正,动静分明。根据调查报告显示,人们工作和睡眠的时间,客厅几乎是家庭活动最核心的地方。它的主要功能是家庭会客、看电视、听音乐、家庭成员聚谈等,因此餐客厅一体化,尽最大的可能把可活动区域最大化,便于业主生活。

19001746_m.jpg

生活中最难以缺失的就是美食,毕竟人是铁饭是钢。说到美食,对于一个房源户型来说,厨房就显得尤为重要,美食当然都是要在厨房烹饪出来的。恒大城设计L型厨房,L型厨房算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厨房,它可以满足于大部分的厨房类型,布局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两个柜台沿着形成九十度夹角的两个墙面展开成L型。它充分的利用厨房中间空旷的地区,料理时,各个工序同时进行,让用户在洗、切、炒这个过程内形成一个三角型的活动曲线。

18439490_m.jpg

一个房子可以称之为好房源,那必不可少的小编觉得那就是拥有一个宽景大阳台。项目设计都带有宽阔的大阳台,使得室内采光好,南北通透,新鲜空气随之而来,更加方便居住者与大自然密切接触。阳台是我们在休闲时间放松的最佳环境,阳台也是我们居家娱乐的好地方,在阳台我们可以放置一张桌子,还可以放置一些椅子,然后种植一些花草,可以让我们的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而且能够修身养性,这里可以成为孩子的游乐园、可以是女主人的花园、也可以是男主人的会友小天地,无论是那种设计,都是给予生活最美好的馈赠。

17996088_m.jpg

恒大城总建面约达40万㎡,规划由18栋阔景高层和11栋电梯花园洋房组成,纯板楼设计,70年产权,带装修交付,均价7800元/㎡。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71,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家居小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南康区恒大江湾和恒大城在哪里?周边都有哪些配套?

责任编辑: chenya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