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赣州恒大城钜惠来袭 特批5套一口价房源最高可省31万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19:5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15年恒大进入赣州以来,以匠心品质,倾力打造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帝景,恒大御府多个项目、赢得赣州人民的高度认可。如今恒大再度发力,落子南康。总建面约达40万㎡南康开篇钜作——恒大城,规划由18栋阔景高层和11栋电梯花园洋房,以2017版全新工艺标准交付。配备建筑面积约2600㎡独栋会所、十二班社区幼儿园、室内外双泳池等私享配套。赣州恒大城,启幕南康全成品住区时代!

钜惠来袭‼

赣州恒大城全员营销特批5套一口价金装瞰湖高层

最高直降31万元‼

赣州恒大城位于南康区赣南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恒大城营销中心),以康南大道为主,可以自由畅达老城区、南水新区、万象城等繁华商圈,周边农贸市场(在建)、批发市场(规划)、嘉恒购物广场(规划)、爱情海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等一系列配套都在周边,虽说现在很多都还在建,但是待交房的时候,相信周边的很多设置都会完善起来,南康中心北校区、东山小学、第八小学(在建)、东山中西幼儿园等,并且小区自带幼儿园,可以说是体现,上学还是非常方便的。

周边配套:

南康恒大城,出家门即校门

一休幼儿园、南康区中心幼稚园家具城一分园;

中小学第八小学,坪塘小学、观河小学;第六中学(南康中学北校区),学府环伺,护航菁英成长。

综合商场万象城商业生活圈、万客隆百货、东山购物中心

医院南康第一人民医院,南康区中医院、南康仁爱医院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赣州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

其他中心市场,规划中的农贸市场;南康金融中心,泓泰家具产业基地,时代新城产业基地,各类银行网点;

项目不仅如此项目还自带幼儿园,还有游泳池,铂金会所,享受现代生活的繁华多姿。

赣州项目自带约1500㎡中央生态御湖,约10万㎡欧陆园林,筑就自然景观盛境,帷幄城市珍贵自然资源,全城争藏,开启诗意人居新生活。运动中心、休闲会所,恒温泳池等优质配套,配备全面专业器械,畅游健身,闲饮运动随心所想,是你繁忙后的身心栖地。国家一级资质您的专属管家,具备七重安保24全天候售后服务,守护您一生幸福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家居小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s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