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全省标准推进城乡建立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会在南康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48:5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0日,全省标准推进城乡建立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会在南康区召开,省疆土资源厅厅长张圣泽列席并讲话,省疆土资源厅总规划师梁春祥列席活动。

会上,南康区作了增减挂钩工作经历引见,修水县、莲花县、瑞金市、鄱阳县、永新县、广昌县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圣泽指出,此次现场会,既是落实省指导关于“用好用活城乡建立用地增减挂钩政策,助力我省乡村复兴和扶贫攻坚工作”的指示,也是落实全省疆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效劳”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圣泽在会上强调,各地要进步全局认识,精确把握当前我省增减挂钩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抓好关键环节,标准推进我省增减挂钩项目施行管理工作;要依照“改作风、提效能、优效劳”活动的有关请求,着力处理“怕”的问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肉体,有序展开城乡建立用地增减挂钩买卖流转工作。他说,各地疆土资源系统要做到时辰坚持积极主动的态度,发扬“工匠精神”,克制畏难心情,以高度的义务感、任务感、紧迫感,推进全省城乡建立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不时向前。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南康区龙回镇仓下村、龙华乡黄塘村增减挂钩项目区,赣州港、家居特征小镇等地参观。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