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南昌县新建区限购新政落地

发布时间: 2017-03-31 13:4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县住宅限购范围:

该县行政区域内,雄溪河以东、迎宾小道(莲塘排溃道至银三角)以东,莲塘小道以西,昌南小道以南,银三角立交桥以北的区域。除此之外的其他区域暂不列入限购范围。

新建区住宅限购范围:

该区行政区域内,昌湾小道以东、枫生高速以北、昌九小道以西、黄家湖路以南区域(含320国道以南长堎镇所辖区域)列入住宅限购范围。

3月30日,记者得悉,本月上旬南昌市出台晋级版楼市“限购令”后,近日,南昌县、新建区参照相关规则制定并开端施行限购政策。

3月30日,南昌县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任务的告诉》。南昌县提出,在该县限购区域内,暂停向在南昌郊区限购区域及南昌县限购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南昌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暂停向在南昌郊区限购区域及南昌县限购区域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非南昌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

在南昌郊区限购区域及南昌县限购区域内无住宅的非南昌市户籍居民购置南昌县限购区域内的住宅,须提供购房之日前,3年内在南昌市全市范围内延续交纳2年以上团体所得税或城镇社会保险证明,补交、补办团体所得税征税证明或社会保险交纳证明的不予认可。未成年人不得在南昌县限购区域内购置住宅。

新建区限购措施与南昌县相似,即在新建区限购区域内,暂停向在南昌郊区限购范围和新建区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暂停向在南昌郊区限购范围和新建区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未成年人也不得在新建区限购区域内购置住宅。

据悉,南昌县和新建区均规则,新建商品住宅以合同网签工夫爲准,存量住宅以征税工夫爲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向不契合条件的购房人出售住房,违背上述规则的,房地产买卖和不动产注销部门不予操持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