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北京东城启动最大规模限价房选房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3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城区停止了往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限价房选房,位于顺义、大兴、通州的7个项目、共1771套房源将面向停止意向注销的3146户家庭配售。据市住保办相关担任人表示,年底前东西城的保证房轮候家庭将全部落实房源。

每平方米最低7500元

9月7日到16日时期,东城区停止2014-2015年限价房第五次选房,也是往年以来规模最大的限价房选房,此前的四次选房东城区已完成2170户家庭的配售任务。

据悉,此次配售房源包括位于顺义区仁和镇的鼎顺嘉园、赵全营镇的悦树汇花园、后沙峪镇的枫泉花园,大兴区孙村镇的华远和墅雅园、亦庄镇亦庄新城的南海雅苑、旧宫镇的兴盛馨苑,通州区永顺镇的蕙兰美居7个项目,合计房源1771套,销售均价在7500元/平米至13500元/平米。

此次认购注销家庭范围爲参与限价房“大摇号”未选房的全部两居室及一居室家庭合计5803户,其中两居1305户、一居4498户。据悉,8月14日注销完毕,8月17日汇总注销状况后,此次停止意向注销的家庭合计3146户,其中两居室879户、一居室2267户。

600余套两居室被选

在昨天下午的选房现场,购房者刘女士表示,关于普通家庭来说,商品房价钱太高买不起。刘女士表示,儿子往年37岁了,不断没有买婚房,这次是个难得的好时机。刘女士表示,这次最想选旧宫的房子,每平米11500元的价钱,相比拟能承受。

东城区房管局分配管文科相关担任人表示,假如这次选房后依然有剩余房源,东城将持续分批次、分时段告诉后续已认购注销家庭停止补选任务。截止到9月9日上午,623套两居室房源曾经全部选完。

区县分配帮扶东西城

另据市住房保证办公室相关担任人引见,针对东、西城区无地建立保证房的现状,2014年至今已向东城、西城分配房源10009套,其中东城4939套、西城5070套,定向用于处理两区的保证房轮候家庭寓居困难。例如,顺义区就曾经在往年1月至8月提供保证房房源5330套。

市住建委相关担任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房源筹集力度,扩展各类房源供给。年底之前,确保东西城区参与大摇号的家庭落实房源。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