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南昌将推市民卡 严重失信者买房出行都受限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0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南昌失信者将步履维艰了!3月23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得悉,《南昌市树立完善守信结合鼓励和失信结合惩戒制度放慢推进社会诚信建立的施行方案》近日出台,着力处理以后危害公共利益和公共平安、人民群众反映激烈、对经济社会开展形成严重负面影响的重点范畴失信成绩。

三年无不良信誉可享行政审批“绿色通道”

据悉,南昌将支持、推进市场监管、税务、平安消费、食药监、交通、环保、邮政管理等部门施行信誉分类监管,树立完善各类主体信誉记载。探究树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市直各有关部门对诚信典型和延续三年无不良信誉记载的行政绝对人,可施行“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便当效劳措施。

团体守信和失信行爲将记入市民卡

同时,南昌还将对重点范畴和严重失信行爲施行结合惩戒。市信誉办会同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对严重失信行爲采取结合惩戒措施。方案明白,失信者在南昌生活、任务将处处受限制。

据悉,南昌将树立完善失信告发制度,鼓舞大众告发企业严重失信行爲,对告发人信息严厉失密。推行市民卡和团体信誉积分制度,开发“数据—模型—场景”的创新团体信誉产品,将市民团体的守信行爲和失信行爲计入市民卡。

将明白各类失信行爲结合惩戒期限

记者理解到,南昌还将树立健全信誉修复机制和信誉主体权益维护机制。结合惩戒措施的发起部门和施行部门应依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则出台相关任务规程,明白各类失信行爲的结合惩戒期限,制定信誉信息异议、赞扬流程。经过失信结合惩戒信誉信息管理零碎及时修复团体信誉,处置异议请求或赞扬,及时更正或撤销。

这四类严重失信行爲将被结合惩戒

①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安康和生命平安的行爲。

②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工程质量、平安消费、消防平安、强迫性产品认证等范畴的严重失信行爲。

③严重毁坏市场公道竞争次序和社会正常次序的行爲,包括贿赂、逃税骗税、歹意逃废债权、歹意拖欠货款或效劳费、歹意欠薪、合法集资、合同欺诈、传销、无证照运营、制售冒充假劣产品和成心进犯知识产权、以虚伪资料谋取中标、出借和借用资质招标、围标串标、欠缴土地出让金、闲置土地不开发行爲、虚伪广告、损害消费者或证券期货投资者合法权益、严重毁坏网络空间传达次序、聚众扰乱社会次序等严重失信行爲;

④拒不实行法定义务,严重影响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公信力的行爲,包括当事人在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作出判决或决议后,有实行才能但拒不实行、逃避执行等严重失信行爲;拒不实行国防义务,回绝、逃避兵役,回绝、拖延民用资源征用或许障碍对被征用的民用资源停止改造,危害国防利益,毁坏国防设备等行爲。

对失信行爲的行政性约束和惩戒

●对失信被执行人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任职资历限制、准入资历限制、荣誉或许授信限制、特殊市场买卖限制,特别是招录(聘)爲公务人员限制、入党或党员的特别限制,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限制。

●对有实行才能但拒不实行的严重失信主体施行限制出境、购置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初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先诊疗后付费、子女就读高免费学校及其他高消费行爲等措施。

●支持征信机构采集严重失信行爲信息,归入信誉记载和信誉报告。

●对严重失信主体进步存款利率和财富保险费率,或许限制向其提供存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效劳。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