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6月首周赣州楼市降温 新推盘成购房者聚集地

发布时间: 2016-06-14 09:3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数据显示,6月首周(6月1日-7日)赣州中心城区新建住宅成交量不到300套,继5月住宅市场逐渐降温后,6月首周新建住宅市场继续走弱。随着中心城区住宅价格整体上涨,目前不少购房者开始持币观望,加上二手房市场的分流,新房市场主要活跃点集中在新推盘的项目,可以说推出新盘的项目由于性价比相对较高,引得不少购房者彻夜排队选房,新推盘成购房者聚集地。

截止5月底,赣州中心城区新建住宅可售面积为98.68万㎡,同比-48.06%,环比-10.99%,,按前12个月月均销售面积计算,去化时间为4.7个月,住宅均价同比上升10.23%,环比上升2.25%,也就是说去年同期6字头房价涨到7字头甚至8字头。例如去年主打5字头、6字头房价的世纪嘉园,目前主售的5#楼均价达8500元/㎡;去年主打6字头的天韵雅苑推出的5#楼均价也也在7600元/平米。

无论是从整个楼市还是各楼盘看,房价上涨幅度明显,因此新推盘成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新推盘的房源由于还是期房,加上新盘推的就是“高性价比”来“开盘即热销”,对于当前市场下的购房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据悉章江新区的几个大盘如江山里海亮天城丽景江山等项目在今年连续加推,给购房者带来不少新房源可选,计划置业的购房者可关注这些项目的新房源。

据章江新区梅关大道某楼盘置业销售杨女士表示,去年市场一度走稳让售楼部不断热闹起来,今年年初前来楼盘咨询的顾客明显多了起来,一直以来江景楼盘整体价格明显高于非江景楼盘,这也导致大部分购房者更多关注非江景房源,今年以来在楼市持续高位成交下,涨价成了市场主要趋势,因此同样价格下购房者视线自然转向了江景房。

总的来看,在赣州楼市价格下行时,非江景房价格下行最快幅度也较大,这类楼盘成了市场跑量的主要点,随着去年底楼市价格开始出现上扬势头,这些楼盘价格又开始迅速上扬,而从江景房来看,价格变化幅度相对较小,这也说明了江景房的区位价值的确独一无二。在楼市价格整体趋高下,选择江景房也无疑是一个好的置业计划。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