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百万贷20年月供多600元

发布时间: 2013-10-08 15:3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百万贷20年月供多600元

赣州房产网小编估算,首次置业人群中70%左右是通过贷款购房,而改善型置业人群的这一比例在30%左右。也就是说,受此次“房贷荒”打击最大的购房群体正是“刚需”族。

某大型国有银行内部人士表示,即使银行取消首套房的利率优惠,“刚需”族还是要买房,毕竟房贷利率涨幅导致多出来的购房成本,仍低于目前的房价涨幅,“刚需”族宁愿付出更多的利息成本也要先买下房,以提前锁定购房总成本,但这实际上的确增加了“刚需”族的月供压力。

以首套房贷款100万元按揭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如果是8.5折利率优惠,购房者只需支付利息款66万元,每月还款6900元左右;如果是9折利率优惠,购房者需支付利息款约70万元,每月还款7100元左右;如按照央行基准利率即6.55%计算,购房者需支付利息款80万元,每月还款7500元左右。也就是说,基准利率与8.5折相比,多出来的约14万元利息款,以及每月多出来600元左右的月供压力,对于“刚需”族就是真金白银的血汗钱。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赣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