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开区现房!美的高速君兰学府建面约138平四房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1 16:1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可以,谁不想直接买现房不要期房呢?现房就一定是位置不好、楼层户型选择少吗?这只能说是大多数会这样,因为热门的楼盘开盘就会备受关注,销售速度也很快,还有一些体量比较大的楼盘销售速度也会更慢一点。开发区美的高速君兰学府体量就很大,该盘有一部分房源在上个月月底交房,交房房源户型较多的就是大面积的建筑面积约138平。

那么赣州美的高速君兰学府建面约138平四房户型怎么样呢?来跟小编简单了解一下。该户型是一个改善型户型,有着一梯一户的尊崇体验,出入更加便捷。入户设计有玄关可以打鞋柜,功能性更强。该户型还是南北双阳台户型,双阳台现在在赣州新房里其实并不多,改善型户型能拥有两个阳台也更加分,更加通风采光也很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凤凰路与华裕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也是一个标准的大面宽短进深户型,居住的舒适感会很好。四开朝南,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布局在南北阳台之间,可以想象整体的活动待客空间将有多么明亮清爽!双卫设计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主卧设计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更好,而且主卧还有步入式衣帽间,让衣物更好收纳。

微信图片_20240411161211.jpg

说到成为现房,其实有很多原因,大多数楼盘确实是销售不够理想,当然也有一些不可抗力因素让本就热门的楼盘拿不到预售无法加推熬到了现房,如蓉江新区的保利堂悦保利和府。想当年,蓉江保利双子的开盘可谓是引燃了楼市,购房热情非常高,购房者也很买账,这两个楼盘也是地理位置非常好但是价位不便宜,堂悦现在在清盘,喜欢的朋友可以捡漏去。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赣县核心房产!商场学校都在家门口!源盛城市公元单价6字头起!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