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正祥文澜锦苑户型有哪些?建面约97-137平!三房四房五房都有!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3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经开区正祥文澜锦苑户型有哪些?今年经开蟠龙开了不少楼盘,置业者们的目光明显落在了这个板块,今年新开的正祥文澜锦苑就是其中一个热门楼盘,该盘不仅有三房四房,还有四加一五房,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7平三房、建面约116和124平四房和建面约137平号阔四加一五房,可谓是几乎涵盖了百分之九十购房者所需要的卧室数量。

很多楼盘其实只有三房和四房户型,对于想要买五房的朋友来说不太友好。一般三还家庭或者二孩家庭和父母同住就希望拥有一个五房,这样一来,就有一个卧室能够成为客房或者是书房之类的,对家的打造可能性就更多,哪怕是多一个储物间也是好的。所以正祥文澜锦苑这次建面约138平就能打造成五房其实还是很加分的。

微信图片_2024041111324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客家大道与曼妮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简单来了解一些正祥文澜锦苑户型好不好?建面约97平户型为全能三房,三开间朝南,两个卫生间,功能齐全。虽然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户型都是双卫设计,但是小编还是忍不住夸一下多一个卫生间幸福感真的会更高,生活更从容。建面约116平户型也很舒适,小面积的四房功能更加齐全,四开间朝南,依旧是双卫设计,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化设计显得活动空间非常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小的户型不仅是四房两卫,阳台还长约9.1米,拥有一个大阳台真的很舒适呀。

建面约124平四房双卫面积上也不会比其他楼盘更大,但是格局却好很多,比如它竟然有长约9.9米的巨幕阳台,一些大平层甚至是一百八九十平的户型都没有这么大的阳台,然而在赣州正祥文澜锦苑,你只需要买建面124平就能轻松享受这份大气,还是大横厅设计,餐客一体还能搞个茶桌或书桌!建面137平五开间朝南可作为五房,一梯一户专梯入户,阳台也是九米多,宽两米多,非常大气明亮的户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置业指南|赣州房价降了吗?哪些楼盘更优质?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