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龙湖润达天境怎么样?单价8字头起搞事情!劲省十几万!

发布时间: 2023-11-21 17:4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最近考虑蓉江新区捡漏买房的可以看下龙湖润达天境,据小编了解,最近龙湖拿出了五套特价工抵房单价8字头,总价优惠了十几万,主要是105平和126平的三房和四房,最便宜的单价8897.46元/平米,一口价总价930318元。总共优惠了147277元,小编计算了一下,在原总价的基础上打了个85折左右,喜欢的可以捡个漏!

微信图片_20231121173939.jpg

龙湖润达天境现在在售的有准现房137-143平的洋房和198平的顶复,另有105-125的小高层在售,除了上面的特价房,我觉得其他房源大家有想要的也可以大胆去谈一下价格,根据小编的感觉应该可以谈到一定的折扣。

微信图片_20211102115914.jpg

龙湖润达天镜是靠近赣南大道的,所以交通很便利,小编从章江新区出发也不需要很久,就是一些路还在修缮,全部修好之后整体展示面会更好,售楼部门口的马路都很开阔干净。小区是2021年11月下旬开盘的,分为一期二期,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现在整体的房源并不多。

微信图片_202207081712169 (2).jpg

龙湖这个楼盘开发商比较有名,在南康开发的小区口碑很好,这次进军蓉江也算是首进。毛坯产品,优质户型,不仅有小高层和洋房,顶楼还有大户型复式洋房,适合各种改善和刚需人群。而且,这个楼盘现在算是在清盘了,价位在蓉江一众楼盘中还是很有优势的,想要买高品质单价低的朋友可以冲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中海都在蓉江新区拿地啦!7.36亿总价!蓉江还有哪些楼盘在售?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