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章贡区哪个楼盘好?国贸赣州原价格便宜户型好!总价才62万起!

发布时间: 2023-09-10 14:2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想要在赣州章贡区买房,哪里的房子价格便宜位置和户型又不会很差呢?那自然是距离赣州站很近的国贸赣州原楼盘啦!这个楼盘开发商也有保障,是有国企背景的国贸,国贸在全国的知名度也很高,首进赣州便是择址城东,不仅尽享赣州繁华的城市配套,而且价格很便宜。

微信图片_20211027163348.png

国贸赣州原房价有多便宜呢?项目在售户型建面约89-94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单价六七千一平,总价低至62万起,毛坯交房。小区停车位 3138 个,容积率约 1.7,绿地率约 35%,毛坯交付,物业为国贸自有物业!国贸楼盘户型很好,刚需要买小三房的话这个户型就很赞,都是双卫设计,方正格局,科学合理,建面约89平三房也有两个卫生间,功能性很好。

微信图片_202111200940217.jpg

拿地回顾:2018年12月27日,沙河组团E4-1地块、沙河组团E3-9地块、沙河组团E6-1、E6-6、E6-5地块分别由赣州民发置业有限公司、赣州民欢置业有限公司、赣州民德置业有限公司竞买成交。2021年4月13日,赣州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贸)以总价45084.64 万元成功竞得赣州土地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各80%股权,0溢价!


小区目前在售的是小高层住宅,整个国贸楼盘也由多区开发,共计15栋洋房和21栋小高层,总户数有2331户。从楼栋数和总户数就不难看出这个楼盘体量还蛮大,后期这边规划建设一个商业综合体,人气应该也会不错。项目预计明年年底交房,也是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附近学校也很多,除了自带幼儿园之外,还临近沙河小学、保育院以及中学,日后孩子上学比较便利。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沙河大道(新世纪大众4S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美的高速君兰学府怎么样?口碑开发商!学校环绕!交房时间早!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