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金凤梅园旁的悦榕湾户型好不好?开盘三种户型,都是南北双阳台!

发布时间: 2023-07-05 16:1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达广场开业之后,附近的新房楼盘几乎都卖完了,好在今年端午节左右新开了个悦榕湾楼盘,该盘距离赣州经开区万达广场就非常近,而且楼下就是金凤梅园,可谓是商场公园都在家门口,广大购房者所追求的繁华和繁花都在于此,想要公园美宅,想要随时吃喝玩乐购都不在话下。那么赣州悦榕湾户型好不好呢?

微信图片_20230705160909.jpg

项目首开开6#、8#、9#楼,首开房源就近一半,共104套住宅,有洋房也有小高层,都是毛坯交房,其中8号楼为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98平,6#9#则为小高层,户型建面约123和142平,这两栋住宅可以看湖景,定价会更高一点。洋房户型得房率高,这一次只推出建面约98平三房两厅两卫的洋房,但是性价比却很高。

微信图片_20230705160921.jpg

该户型布局科学合理且方正,南北通透入户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并且南北都有阳台,南面阳台是双联阳台,进门空间感不错,大气且通透,采光和通风都非常好。厨房是L型设计,虽然是三房,但是活动空间却不局促。卧室的话也有两卧朝南,主卧还配备独立的卫生间,私密性更好,南面次卧连阳台,主卧和北面卧室都有飘窗赠送,这个户型可以说是没有缺点,公卫所在的位置距离各个空间也是恰到好处。

建面约123平是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约13.2米大尺度向阳面,依然是南北双阳台,通透又阔绰,卧室也是有飘窗或连阳台的,全明空间住起来才舒适,而且四房可是有独立入户前室的,归家面子足足的。想要更阔绰的大户型也是有的,建面约142平直接做到五房两厅两卫,五开间朝南,每个卧室都不会漏掉你的飘窗或阳台,南北双阳台,大气的不要不要的,完全满足三孩家庭和带父母一起居住。

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悦榕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清湖路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嘉榕湾怎么样?拿地楼面价约4793元/㎡!地段好!公园旁!961户!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