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公园旁近商场!赣州悦榕湾什么时候开盘?开盘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6-15 00:1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悦榕湾什么时候开盘?项目预计在六月底进行开盘,小区毛坯交付,由洋房和小高层组成,即将首开6#8#9#三栋住宅,洋房和小高层多有。目前该盘正在诚意登记,可以选择房号楼层,另外定存五万可锁定楼层至开盘,三房四房和五房都有,户户都是南北双阳台设计,方正通透,得房率都很高,公摊仅约11-18%左右。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30.jpg

其中6号楼共17层,32套房源,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0平四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结构;8号楼则是11层的洋房,共计42套房源,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8平三房两厅两卫,一梯两户;9号楼则是16层小高层,共计28套房源,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38平五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32.jpg

悦榕湾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清湖路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悦榕湾开盘价贵吗?周边之前新房也卖一万二三,不过毛坯交付的悦榕湾预计价位在10300-12800元/㎡,低价房源也是有的,看楼栋和户型,不过具体都要以开盘为准,开盘在即,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也会及时跟进。小区就在保利天汇旁,距离万达广场很近,金凤梅园在侧,无论是逛公园还是逛商场都很方便,去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也很近。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15.jpg

之所以有人会选择二手房,基本都是因为二手住宅周边配套更加完善,对于自住的朋友来讲,买房更多的是注重配套,比如学校、公园、商场等都在附近,居住起来才会美滋滋。但是如果新房配套也很完善并且基本上周边已经成熟人气也很不错,那么很多人肯定更喜欢新房,毕竟是一手,更新,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经开区悦榕湾新房就是一个配套醇熟的存在。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九里峰山6月开门红!低密别墅优惠金额高达66万多!限时特惠速度来!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