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高层的预算也能买别墅!在赣州一百多万让你轻松上车临江小别墅!

发布时间: 2023-06-03 16:5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谁还不知道高层价格也能买得起别墅的?任何人不知道我都会难过的好嘛!肯定很多朋友都有一个小小的别墅梦,住别墅多好呀!如果你正好想在赣州买别墅,预算又没有那么大,比如不想花个两三百万以上的话那么赶紧来看看赣江.壹号院这个楼盘吧!

微信图片_202203261640312.jpg

赣州赣江壹号院是由华达置业、鸿海地产、赣州旅投集团共同开发的创新城市院墅,总占地约160亩,由41栋别墅(下叠130,上叠143)和14栋8-11层板楼洋房组成.,小区就在方特乐园旁边,而且位置临江,家门口有滨江公园规划,在水西算是环境非常好的住宅项目了。

微信图片_20220326164031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玉虹二路与金东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地理位置上,赣江一号院也是不错的,除了拥有优质的自然景观资源,周边更是有方特、海洋世界等文旅配套环伺,所以居住在这里的话,平时节假日带家人吃喝玩乐是相当方便的。虽然说是处于水西文旅板块,但是赣江一号院交通便利,万达广场以及老城区、章江新区等地过去都很方便。

微信图片_20220517110532.jpg

现在项目不仅有别墅在售,还有毛坯与装修洋房在售,起步户型都不大,都是紧凑的三房和四房,得房率很高。赣江一号院别墅建面也不大,是建面约130-143平的叠墅,毛坯均价11000元/㎡,单价一万左右也能买得到,总价就一百小几十万!住别墅在城市里就能够拥有上下楼梯的感觉,奢阔的空间有院子或露台,都是普通住宅无法享受到的好嘛,喜欢的朋友赶紧冲哇!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让你知道什么叫性价比!"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经开区这个楼盘真的很赞!东投学仕府让你知道什么叫性价比!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