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单价7392.77元/㎡买学校旁好房!赣县水木年华和花样年华特价房出炉!

发布时间: 2023-05-13 10:0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县性价比高的楼盘之中,一定少不了赣县水木年华和花样年华,这两个楼盘都在赣县城南,家门口就有赣县中学,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产品户型等也十分舒适,关键是价格非常便宜。在城南众多楼盘九千多到一万多的行情之下,赣县水木年华和花样年华七八千一平就能买到,开发商真的是很让利了,现在两盘又出了周末特价房,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532.jpg

八套特价房又三房也有四房,单价都是七千多和八千多一平,并且户型都非常好,要知道水木年华户型好可是出了圈的,小建面做到大格局,户户都是南北双阳台。两个楼盘户型差不多,只不过花样年华有更小的户型,适合更刚需的购房群体,如果你想买小户型,如建面约80平左右的三房,那么花样年华真的是一个优质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513095113.jpg

赣县水木年华项目占地面积48782.85 ㎡,总建面约133197㎡ ,总栋数20栋,总户数911户,由栋8-22层的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容积2.2,绿地率37%,车位比1:1.1。花样年华项目总占地面积 58197.52㎡,总建筑面积约 143113㎡,总户数 945 户,由1栋26层高高层、8栋18层高小高层、9栋11层洋房以及1栋9层洋房组成,容积率 2.0,建筑密度 23.15%,绿地率 36.1%,机动车停车位 1005 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682 个。

9885d28a5a72f1098358289f1167ef32_100.jpg

两盘都是毛坯交房,其中水木年华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97-109-120㎡三至四房,花样年华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78、89和98平,价位来说,其实水木年华整体均价要更便宜一点,户型也偏小一点。不过花样年华的价位也没有高多少,而且有四房户型,都很抢手。两盘地理位置基本一样,花样年华在水木年华对面,赣县中学则就在水木年华旁边。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赣县中学旁,老粮食局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蓝湾七里春风好不好?即将清盘!即将交房!洋房准现房!" class="firstRow">
蓝湾七里春风好不好?即将清盘!即将交房!洋房准现房!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