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赣县契税补贴100%倒计时!置业就选城南中奥朗境薹!立省近2万!

发布时间: 2022-12-14 17:23:0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中心城区和赣县都有契税补贴政策,其中主城区是补贴50%,而赣县则能给予100%契税补贴,折算下来也能省下不少钱,契税补贴政策有效时间都是截止到今年的12月31日。赣县百分百的补贴确实更为吸引人,那么想在赣县买房哪里好呢?中奥朗境台项目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微信图片_20221214170606.jpg

赣县中奥朗境薹楼盘于2021年12月11日盛大开盘,2021年4月30日拿地,拿地成交总价71638万元,成交楼面地价为4458元/㎡,1265户,由30 栋7-27层的洋房、小高层、高层组成,户型为建面约88-163平,毛坯交房,低价房源才七千多一平。那么如果是补贴100%契税,买中奥小区会省下多少呢?

以建筑面积约140平户型为例子,总价约133万,首套房契税可补贴19950元,二套房契税可补贴26600元。现在契税补贴进入倒计时阶段,仅剩约半个月左右时间,一两万的补贴价格也能抵下不少月供或者物业费,能省一点是一点,如果想要买房,趁着年底买自然是更好的选择,房贷利率也还没有升高。

微信图片_20211126160916.jpg

而且中奥朗境薹小区周边配套也很好,本身就是在城南核心居住区,周边学校、医院、商场和公园等都是一应俱全,家门口就有城关四小,赣县四中、赣县实验学校、赣县人民医院、星州润达国际城商场、梅林古镇、樱花公园等都在附近。虽然赣县目前不在主城区,但是去赣州市区却很方便也很近,也是五区一体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工作、生活在这里也是很舒适的。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赣县城南大道赣县四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九里峰山价格多少钱?年终钜惠!单价7字头买洋房!还有送车位等多重礼!" class="tr-hover firstRow">
九里峰山价格多少钱?年终钜惠!单价7字头买洋房!还有送车位等多重礼!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