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赣县哪个楼盘比较好?赣县楼盘测评之水木年华!即将加推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20:2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赣县哪个楼盘比较好?地段好的房子都在城南,如果是单论地理位置,赣县还是有不少好楼盘的,但是评判一个楼盘好不好,除了地段,还要看价格以及户型产品等,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小编认为,赣县水木年华是比较好的一个楼盘。今天就跟小编来看赣县楼盘测评之-水木年华!

微信图片_20220916092519.jpg

水木年华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赣县中学旁,临近梅林大街和赣新大道,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周边城关小学、城关三小、城关六小等小学,距离项目不到一公里;此外,该楼盘还会配建9个班级幼儿园,并且旁边规划建设一所6年制公办小学。附近农贸市场、妇幼保健院、樱花公园、太空主题公园、星州润达国际城商业综合体等配套也是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532.jpg

水木年华户型方正通透,产品优质:在售建筑面积约97-109-120㎡三至四房,无论是三房还是四房,户户都是南北双阳台设计,而且都是双卫设计,多开间朝南,南面的阳台也都是双开间观景阳台。无论是在赣县还是赣州,很少有水木年华这样全优户型的楼盘,得房率也高,产品来看,小区由20栋8-22层的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目前主要在售洋房,板楼设计,低密住宅。

水木年华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关注过赣县楼盘的朋友都知道,城南的小区单价基本要九千多一万多一平,而同处城南的水木年华单价却只要七八千一平,整体毛坯均价才8300元/㎡,还是洋房房源,价格方面优势还是相当大的。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加推13#19#22#,都是11层的小洋房。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赣县中学旁,老粮食局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旅四季文旅城户型怎么样?建面约109平三房两卫已拿预售证!"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新旅四季文旅城户型怎么样?建面约109平三房两卫已拿预售证!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