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怎么样?从地段到产品到园林到户型处处都是亮点!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06:4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新旅中书文旅城怎么样?新旅中书文旅城位置位于蓉江新区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被十里花溪公园环绕,已经开学的赣州中学蓉江校区也在家门口。小区总建面约百万方,由九大地块组成,其中住宅地块就有个,建筑面积约62万方,体量很大,主要在售的是带装修交付的洋房。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932.jpg

无论是从地段还是产品、园林、户型,新旅中书文旅城可谓处处是亮点,是赣州新房楼盘中难得的优质项目。地段上,新旅择址蓉江新区文旅板块,靠近江边的同时距离金融商务中心板块也不远,未来蓉江整个板块迎来全面发展,这里将成为核心。另有大学城在侧,临近平安大道,地段优越。

微信图片_20211021144920.jpg

蓉江新区现在很多房子尚未交房或者入住,人气来源主要就是大学城、已经开放的公园、已经开学的学校。新旅中书文旅城被十里花溪公园环绕,蓉江热门的滨江公园、十里花溪、麋鹿星球等都在附近,加上周边学校如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蓉江新区保育院、师大二附小都已经开学,新旅虽尚未交房,但已然就是人气所至。

在园林和产品户型上,也比一众楼盘更有亮点。国企新旅在在园林营造上,打造五重园林景观,围绕江南赣城特色,打造明樾八景,包含约870米中央环形跑道公园等。在售建面约105-110-128平板楼低密洋房,其中四房得房率高达86%,有约7米宽的超大南向瞰景双联阳台,通透户型加上超阔楼间距,让你的居住体验更加舒适。

微信图片_20220330113800.pn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经开区嘉福樾府南区迎来正式交付!还有别墅、高层准现房在售!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