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学校公园在侧!赣州嘉福樾府别墅价格多少?建面约173-230平!200-360万!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18:3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开发区嘉福樾府是一个毛坯楼盘,整个小区除了小高层、高层、洋房还有别墅房源,目前仅剩少量高层住宅建面约165平和别墅在售。小区地理位置优越,旁边就是蟠龙公园、赣州市第六中学,斜对面就是赣州市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周边配套云集,加上开发商又是在赣口碑很好的嘉福地产,所以不少人还是选择置业于此。那么嘉福樾府别墅价格多少钱?贵不贵呢?

微信图片_20221122170035.jpg

嘉福樾府别墅一共9栋,全部都是6层的花园叠墅,一般叠墅都是四五层,嘉福樾府却有6层,这也说明它的别墅布局会与其他叠墅有所不同。确实,嘉福樾府叠墅分为上中下三叠,其中上叠和中叠面积都是一百七十多平,上叠建面约173平,总价在200-230万以内;中叠建面约176平,总价在220-250万以内;下叠建面约230平,总价在300-360万左右。

微信图片_20211016170935.jpg

虽然下叠总价更高,但是它的实际使用面积也会更大,除了建筑面积超过中叠和上叠,下叠还会有院子赠送,可以独享一方天地,归家也更有仪式感,空间感也会更好。因此想要在嘉福樾府买别墅,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小编更建议买下叠。

近期,赣州嘉福樾府也在组织交房,别墅交房还没那么快,但也算是准现房了,外立面的建筑风格现场也都能看到,还是比较经典耐看的。交房早也是嘉福樾府的一项优势,而且周边的蟠龙公园、赣六中等配套都已经落地投入使用,交通也很便利,迎宾大道、客家大道临近,通达全城,周边更加成熟,公园大、学校好,现在就待附近的经开人民医院、经开文化艺术中心和经开体育中心建成,居住在这里,将非常舒适。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盘点11月蓉江新区在售楼盘!共8盘!别墅、洋房、高层总有你想要的那一款!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