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赣州东城状元府价格多少钱一平?在哪里?位置好不好?好配套价格不贵!

发布时间: 2022-11-17 17:30:3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东城状元府在哪里?东城状元府是今年老城区新开的楼盘,该项目于6月2号盛大开盘,在售户型建面约99㎡、119㎡、132㎡三房和四房两厅两卫,毛坯交房。所谓老城区,那自然是各大配套都比较成熟,就算是现在生活也将十分便利,而不是什么都在规划当中,周边没有人气。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443.jpg

项目位于章贡区龙都大道澜韵园东南侧约150米,临近赣南大道、八一四大道 、站东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尽享赣州站配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小区周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资源配套完善,白云小学文峰路小区、厚德路小学、赣州二中文峰路校区、章贡中学、赣州市铁路小学、章贡区第七保育院等学府林立,书香环绕。

426fc319aaf377053ed97a8c422aad7.png

周边还有九方沃尔玛、巨亿广场、旺达广场、大润发等配套,吃喝玩乐完全不用愁。周边商场、学校都已经投入使用,买房子,无非就是需要居住便利,买在这里,周边也有很多工作岗位,去章江新区的写字楼也不需要多长时间,附近很多小区租房价格都很高,还不如自己买一套更划算。

小区居住环境也不差,鲜氧环绕,旁边就是八零一公园,还有500亩栎木坑公园(建设中)、五龙客家风情园和赣州动物园等。赣州东城状元府价格多少?项目整体均价9300元/㎡左右,低价房源是八千多一平。在赣州新房项目里,老城区板块的房子是非常少的,所以想要一个地段很好价格还不贵的房子,状元府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龙都大道澜韵园东南侧约1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2022年开盘!一路之隔的经开区毛坯盘-新旅四季文旅城和嘉福云墅哪个好?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