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和开发区哪个好?来看看这两个区的热门在售楼盘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11-08 17:28:1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很多人想在赣州买房一般会选择蓉江新区或经开区的新房,但其实这两个板块的楼盘都比较贵,没有什么便宜的房源,除了经开高铁新区西站旁的海玥天境六七千一平的单价能买到,其他都不便宜,基本都是一万多一平或者九千多一平!那么赣州蓉江新区和开发区哪个好?

微信图片_20210904101606.jpg

针对买赣州蓉江新区还是经开区好这个问题,其实近年来一直都有比较多的争议,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经开区和蓉江新区的板块面积都是赣州市区主城区比较大的,目前经开区的发展肯定是相对成熟一点,不仅有学校、公园、医院还有大型商业综合体投入使用,很多小区也已经入住,这么对比下来,目前的蓉江新区人气还是要差一点。

经开区有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黄金医院、万达广场、杨梅渡公园、蟠龙公园、赣州市第六中学、黄金中学、江西理工大学等优质配套开放!而蓉江新区也是大学城所在之地,目前比较热门的都是一些公园如滨江公园、十里花溪公园等,公园建造标准都是很高,所以基本都是市民休闲娱乐的热门打卡地,不过目前蓉江还没有大型商业项目开放,很多小区也没有交付使用,比经开万达附近的人气要差些。

微信图片_20210914145836.jpg

但是从长远规划来看,蓉江新区的发展定位更高,更重要的是居住环境会更加舒适,整个板块目前在售的新房基本都是低密住宅,户型都很好,得房率也高。蓉江新区楼盘现在主要在售的有新旅中书文旅城保利堂悦保利堂悦锦尚龙湖润达天境毅德融城星洲九樾等;经开区楼盘主要在售就是东投学仕府美的高速君兰学府新旅四季文旅城嘉福云墅、海玥天境等。在售楼盘中,蓉江新区项目位置会更好,经开区位置比较好的嘉福万达广场、保利等项目现在没有什么房源。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九里梦鲤江南双11活动优惠:5套别墅特价房!还有物业费、首期10万等...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