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赣州保利堂悦锦尚预售证已经领取!明天10#11#开盘!收官之作!6层纯真洋房!

发布时间: 2022-10-29 15:12:4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赣州保利堂悦锦尚预售证已经领取了,预计明天就能加推10号楼和11号楼两栋洋房,这两栋房子户型都是建筑面积约115平的四房两厅两卫,毛坯交房,预计均价一万二左右。上次保利堂悦锦尚加推还是在本月国庆期间(10月5号),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下一波房源的开盘加推,而且本次也是项目收官之作,加推完之后整个楼盘就没有新房源了。

微信图片_20221029145049.jpg

那么这一次保利堂悦锦尚值得买吗?保利堂悦锦尚是保利堂悦二期楼盘,整个小区由洋房组成,户型除了建面约115平四房,还有建面约140平四房,旁边就是全民健身中心、师大附小、师大附幼、琴音公园、赣南师范大学等配套,地理位置优越,户型好,得房率高,又是板楼一梯两户洋房,价格也不算高,这次开盘的洋房还是6层的,在小区位置也很好,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微信图片_20221029145033.jpg

项目总占地面积26147.9m²,建筑面积62341.3m²,总户数约350户,由11栋6-11层洋房组成,绿化率30%,容积率1.8,建筑密度22.09%,停车位507个,车位配比1:1.3。车位比、容积率等数据也都很优质,是改善型小区的标致。该楼盘拿地时间也很新鲜,今年三月底才拿地,总价20895.0万、楼面价4439.49元/㎡,开发商是央企保利,实力雄厚。

保利堂悦锦尚这个位置这个价格的毛坯盘应该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周边保利、新旅中书文旅城等盘都是装修盘,毛坯交房的新旅明樾堂均价超过一万三,户型也都偏大。而堂悦锦尚不仅一万一千多能买到四房,总价、首付等都不高,轻轻松松就能在蓉江新区买到四房,明天开盘,认筹已经盛启,收官之作,想要买的抓紧,不然想买个好楼层可能没有机会咯!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新旅中书文旅城旁!赣州蓉江新区新世纪(十里花溪)公园游乐园项目成功备案!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