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阳光城、龙湖润达天境附近正在规划和筹建2所小学!具体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38:3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赣州上咨询蓉江新区金融商务中心板块教育配套的问题,该板块的阳光城翡丽湾悦蓉府等小区已经交房,目前在售的新房有龙湖润达天境星洲九樾以及正在清盘的毅德融城。官方表示,龙湖楼盘配建的两所幼儿园已经在施工,小学的话正在规划和筹建D05地块小学和桥兰小学两所学校,那么小学具体位置在哪里呢?

d1685d3e7bd794c779e705e33de055e.png

赣州蓉江新区“五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进行了回复,网友问题中的D05、E09地块都是小学建设用地,离阳光城翡丽湾小区更近的是E09地块,E09地块靠近丁香路;D05 地块也为小学建设用地,在赣南大道以北边上。这样说有些朋友可能还有点懵,小编特意在百度地图上标记了一下官方回复中的赣南大道和丁香路。

98fdf28decb565fc62e7092ad3184a6.png

正如网友所问的,D05地块建设的消息在赣南大道北侧,也就是龙湖润达天境二期对面。而E09地块靠近的是丁香路,更靠近阳光城小区。从地图上也不难看出,无论是已经交房的阳光城、悦蓉府还是新房楼盘龙湖和九月份开开盘的星洲九樾,距离这两所规划的小学都非常近。

430019a47da4dfc24853e9ee4748acb.png

未来这两所学校建成后,将利好这几个小区,孩子上学将更加方便。龙湖润达天境配建的两所幼儿园预计是在明年和后年年底分别竣工,D05地块小学预计建设年月为明年6月到25年9月。目前龙湖润达天境在售毛坯小高层和洋房:建面约105-125-123-198平(复式洋房),单价9字头起!

经核实,想要了解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连续3个月4.3%!2022年10月lpr利率再次保持报价不变!该上车就上车!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