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房价6字头!赣州星州润达城五期公摊多少?建筑面积约89-115平三房四房两卫!

发布时间: 2022-10-19 12:02:2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星州润达城五期房价多少?星州润达城五期的建筑面积是多少?项目五期占地面积为25329.4㎡,建筑面积约50658㎡,共480户,由6栋高层和小高层组成,在售建面约89-115平三房四房两厅两卫,目前均价7000元/㎡左右,低价房源只要六千多一平。那么赣州星州润达城五期公摊多少?

小区一个四个户型:建面约89-97-105和115平,除了建面约115平为三加一四房,其余都是三房户型,接下来分别看这四个户型的公摊和得房率:建筑面积89.92平,套内面积66.295平,公摊约25.9%,得房率约74.1%!建筑面积106.27平三房套内建筑面积为78.295,公摊约26.3%,得房率74.7%左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两个户型公摊要稍微大一点,不过也在正常的普通住宅范围里,接下里的两个户型得房率就要高上许多:建筑面积97.25平三房两卫户型套内面积则是78.115平,公摊约19.68%,得房率高达80.42%左右;建筑面积115.25平四房户型套内面积92.573,公摊也只有约19.58%,得房率80.42%左右。

小区容积率不高,小户型都能做到三房两卫和四房两卫,户型设计得都很方正通透,加上还有飘窗和阳台一半的赠送面积,实际使用面积会更大些,每户的阳台也都是大阳台,四房建面约115平还有南北双阳台以及主卧套房等设计,这个户型小编个人认为很值得刚需入手,就算是小家庭多一个房间备用拿来做书房或者日后接待亲朋等也会更加方便,多一重享受。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东城公馆房价贵吗?单价8字头起!首付6.8万起!" class="firstRow">
周边配套成熟!赣州东城公馆房价贵吗?单价8字头起!首付6.8万起!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